close

小時候喜歡做機器人模型,鋼彈系列就買了一堆,後來就沒做了,現在還堆了好幾盒沒做完。不過除了鋼彈系列之外,我那時還很想買裝甲騎兵的模型,裝甲騎兵是另一部八零年代很經典但沒有那麼有名的日本動畫,劇情我已經記不得了,我只覺得主角機醜得很可愛,和鋼彈相比寫實感更重。可惜那時住在鄉下地方一直沒找到這系列的模型,就一直抱著懸念到現在。

已經很多年沒注意模型的消息了,市面上一堆鋼普拉也我引不起我的興趣,但前幾個月意外地發現Bandai出了新版的裝甲騎兵Scope Dog 1/20的模型,立刻激起了我的敗家慾,算是想了結童年的遺撼吧!終於某次去台北時在萬年入手這款模型,上星期終於有空把它給組起來。

不過就只是組起來而已,沒修整沒上漆,我的程度還停留在小時候。

貼照片紀念一下。

哥倆好。(左邊是小時候留下來的模型,鋼彈的薩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