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是民國7x年的時候吧,記得是華視在周六還是周日晚上可能是十點,曾經播出某某劇展之類的單元劇,每集都會演出一些怪奇的警世故事,當時的主題曲的旋律和歌詞還留在我腦海裏,剛才突然想起來,好奇這首歌到底是哪冒出來的。

歌名忘了,但記憶中部份歌詞如下:

我要飛多高 我能飛多高
帶著折翼的心情
我能飛多高

人們往往化為超人 匆忙扮演所有的角色
烏雲是撒旦的銀幕 許多悲劇無情地上映
像一場煙火地鬧劇

我的理想沒有人導演
我的舞台沒有人排練
我總是牽掛
我要飛多高 我能飛多高


一首男聲作品,應該是沒有紅過。不過有點淒涼的歌詞還滿配單元劇的氣氛。

不知道有人記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