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右邊貼紙欄多了一張"悍衛樂生",其實關於樂生的貼紙還有其他種,我挑一張看來比較美的,不過我會做的大概也只有貼貼紙罷了。關於樂生,網路很 熱,主流媒體很冷,所以幫忙連結,我是想能讓多一點人的知道這件事。至於我個人的出發點,主要是受夠了低能的新聞媒體操弄大眾的視聽,反倒不是真的對這件 事有什麼強烈的想法,我承認比較像是湊熱鬧。
  • 兩個我常看網誌最近常有樂生相關文章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:哈囉~ 馬凌諾斯基終極邊疆BLOG
  • 看了兩部DVD,《愛情對手戲》和《我的超人女友》,都不怎麼樣。
  • 其實想找一些夠娛樂通俗但又很好看的片子,但大部份比較夠水準的片子都很沈重嚴肅,要花力氣。找輕鬆的片子又遍地是地雷。還是看日劇比較適合。
  • 《My Boss My Hero》進到第三集,其實主題意境還不錯,青春熱血搞笑劇之餘又帶點關於的生命省思,只是情節本身有點有點平,說服力也不太夠(需要嗎?)。長瀨智也真的很讚啊,如果是其他偶像明星來演可能本劇就完全不能看了。
  • 《交響情人夢》也很讚,以音樂大學交響樂團為背景的夢幻熱血搞笑劇,改編自漫畫,漫畫味很濃,一堆很誇張的笑點,但是演員稱職,節奏細節也都處理 得順暢,故事進行也很有趣,重點是玩古典樂看來有模有樣的。日劇真是太強了,這種戲其他國家要拍成電視劇是不可能的。目前也是第三集。
  • TPBO上《索命黃道帶》的檔期被延到五月十八日了,真糟,會不會延一延就直接發DVD啊?大衛芬奇的片一定要看大銀幕啊!
  • 《人類之子》則是直接發DVD了,各大出租店可租。
  • 兩部我也滿想看的中國片《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》《孔雀》也發台版DVD了,可以租的到,不過規格標示為4:3,真糟。
  • 《薄暮之光》賣座很慘,表示完全沒有引起觀眾的興趣,可是這部我是專程去台北看的。反之網路上一片熱的《300壯士》我卻完全沒興趣。
  • 我再這樣寫下去,會不會就沒人來看了啊?
  • 這種灌水文的分類很麻煩,最好lifetype在分類之外還可以支援tag,這樣就不用這麼一堆分類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